智库研究中心一行赴江苏调研智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121

为了解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状况,加强国内智库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完善我院“中国智库评价指标体系”研究, 2016330日,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杨亚琴主任、李凌副主任、周亚男、唐亚汇等《2016中国智库报告》项目组成员赴南京进行调研。

项目组先后走访了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江苏重要智库机构,江苏省社科院副院长吴先满、科研处处长章寿荣,江苏省社科联党委书记刘德海、研究室副主任刘西忠,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副主任李刚教授接待了项目组。他们重点介绍了去年以来江苏省 智库发展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形成“9家省高端智库+若干家省培育智库+两个中心”梯次发展格局的设想,分享了他们的研究内容与智库发展经验,并对我院智库报告的评价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这为中心下一步的智库研究工作和《2016中国智库报告》撰写提供了新的视角和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