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春晖副院长给智库中心党支部和应用经济研究所党总支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智库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95

2021615日,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干春晖同志给智库中心党支部和应用经济研究所党总支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干春晖同志重点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以及学习党史要务求实效三个方面。他强调,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历史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他强调,要坚持唯物史观,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借鉴历史智慧经验,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智库和学科建设质量水平。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贯穿党建和业务工作,为上海社科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